前幾年很流行的大頭狗圖像
是用魚眼鏡頭(FISHEYE)所拍攝
誇張的變形與透視感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幾十年前的台灣工業以代工為主
從品質被人詬病到出現自有品牌
終於被世界其他國家肯定
電影"世界末日"出現三次關於MIT的台詞
包括NASA使用的儀器,雖然劇情中是故障被罵,
但換各角度想,若真品質不好怎會被NASA採用?
靠著便宜的人工與龐大市場
崛起的中國已經取代台灣這角色很多年了
仔細翻看市面上商品的標籤
有大半是MIC (Made in China)
我在英國倫敦買的玩具熊是MIC
同事到威尼斯採訪面具節想買個紀念品
各式各樣的面具也是MIC,讓人買不下去...
一陣子就會聽到關於中國黑心商品的新聞
許多實情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撇開"黑心商品"的誇張案例
MIC的品質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不是外型四不像的仿冒品
就是材質極度低劣
品質與耐用度都不OK
唸書時很喜歡馬丁大夫鞋
但那價錢實在負擔不起
以前鞋底就寫Made in England
等我出社會賺錢得以買一雙全新的時
看到標籤居然是MIC
當時真的好掙扎,一雙要4300
最後為了圓夢還是咬牙買了下來
還好穿到現在沒啥大問題
只是MIE跟MIC,奇濛子不一樣
(請見: 朝思暮想馬丁大夫 )
最近在大賣場發現一個現象
若不想在滿坑滿谷的中國貨中苦惱抉擇
某些物品的包裝外就註明"台灣製造"
好像給人一盞明燈
雖然價格貴一點點
愛用國貨不但促進台灣經濟
也得到比較穩定的品質
和樂不為咧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十年前的台灣工業以代工為主
從品質被人詬病到出現自有品牌
終於被世界其他國家肯定
電影"世界末日"出現三次關於MIT的台詞
包括NASA使用的儀器,雖然劇情中是故障被罵,
但換各角度想,若真品質不好怎會被NASA採用?
靠著便宜的人工與龐大市場
崛起的中國已經取代台灣這角色很多年了
仔細翻看市面上商品的標籤
有大半是MIC (Made in China)
我在英國倫敦買的玩具熊是MIC
同事到威尼斯採訪面具節想買個紀念品
各式各樣的面具也是MIC,讓人買不下去...
一陣子就會聽到關於中國黑心商品的新聞
許多實情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撇開"黑心商品"的誇張案例
MIC的品質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不是外型四不像的仿冒品
就是材質極度低劣
品質與耐用度都不OK
唸書時很喜歡馬丁大夫鞋
但那價錢實在負擔不起
以前鞋底就寫Made in England
等我出社會賺錢得以買一雙全新的時
看到標籤居然是MIC
當時真的好掙扎,一雙要4300
最後為了圓夢還是咬牙買了下來
還好穿到現在沒啥大問題
只是MIE跟MIC,奇濛子不一樣
(請見: 朝思暮想馬丁大夫 )
最近在大賣場發現一個現象
若不想在滿坑滿谷的中國貨中苦惱抉擇
某些物品的包裝外就註明"台灣製造"
好像給人一盞明燈
雖然價格貴一點點
愛用國貨不但促進台灣經濟
也得到比較穩定的品質
和樂不為咧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裡,是位於徐州路的"市長官邸"
以前是台北市長的官給宿舍
阿扁時代改作為餐廳&藝文空間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位於徐州路的"市長官邸"
以前是台北市長的官給宿舍
阿扁時代改作為餐廳&藝文空間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兩個月前
西藏團朋友阿賢傳來一封MAIL
找大家去基隆參加鎖管季活動
鎖管就是我們常講的"小卷"
之前差點有機會在澎湖跟漁民出海去捕
(結果當天躺在澎湖醫院裡吊點滴)
乍聽到這消息當然很興奮
立刻報名參加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兩個月前
西藏團朋友阿賢傳來一封MAIL
找大家去基隆參加鎖管季活動
鎖管就是我們常講的"小卷"
之前差點有機會在澎湖跟漁民出海去捕
(結果當天躺在澎湖醫院裡吊點滴)
乍聽到這消息當然很興奮
立刻報名參加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在北京動物園親眼看過大熊貓
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看來中國真的要送台灣兩隻熊貓
撇除政治、統戰的陰謀論
我個人真的很不希望他們來
台灣的環境並不適合
來自澳洲的無尾熊養死了好幾隻
熱潮一過
現在連假日去看都不用排隊
如果真的要看熊貓
我寧願搭飛機到他的棲息地──四川
那裡才是適合他們生長的家園。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北京動物園親眼看過大熊貓
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看來中國真的要送台灣兩隻熊貓
撇除政治、統戰的陰謀論
我個人真的很不希望他們來
台灣的環境並不適合
來自澳洲的無尾熊養死了好幾隻
熱潮一過
現在連假日去看都不用排隊
如果真的要看熊貓
我寧願搭飛機到他的棲息地──四川
那裡才是適合他們生長的家園。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我就喜歡烏龜
從巴西龜養起
最後不是死了就是放生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