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裡,是位於徐州路的"市長官邸"
以前是台北市長的官給宿舍
阿扁時代改作為餐廳&藝文空間
很道地的日式木造建築
幾年前我曾到這裡吃過飯
氣氛不錯,倒是餐不怎麼樣
一般記者會都選在星級飯店
本次網站記者會為了強調本公司24年歷史
特地選在這個冷門的場所
記者會場的硬體環境真的很"懷舊"
還好貴賓跟記者出席挺踴躍
抱著輕鬆愜意的心情
我頻頻往窗外的日式庭園看
雖然是酷暑七月天
午後陽光卻意外地和煦
趁著會場忙亂的空檔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要不是正在工作中(重點是老闆有出席),還真想坐在這裡點杯咖啡來喝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