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4 Fri 2008 01:21
-
阿蘇的新窩
- Jul 01 Tue 2008 23:31
-
多仔徜徉花海

帶多仔常去的公園
大多只有草地可以讓他們奔跑
難得這次在大佳看到整片花叢
(有人知道什麼花嘛?願聞其詳...)
身上正好有帶105mm F2.8鏡頭
趕緊把握機會幫他們倆拍些寫真照
還好這兩隻頑皮鬼聽話
乖乖待在原地讓我拍啊拍
從表情看起來
他們應該很喜歡徜徉在花海裡吧
- Jun 26 Thu 2008 22:32
-
街貓 <華光社區篇>
- Jun 26 Thu 2008 22:32
-
街貓 <華光社區篇>
- Jun 23 Mon 2008 21:35
-
<轉載>收容所安樂死實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台灣沒有不安樂的收容所!
您現在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每個人都可以為這些生命盡一份心力
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每個人做一點做一點
台灣的流浪動物就有活下去的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