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耳聞新竹市郊有個地名叫"青草湖"
去了好多趟都沒找到過
在我他馬的多愁善感的腦海想像中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耳聞新竹市郊有個地名叫"青草湖"
去了好多趟都沒找到過
在我他馬的多愁善感的腦海想像中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新聞台都喜歡找年輕貌美的女記者
濃妝豔抹、穿著亮麗的拿支麥克風晃來晃去
部分面對他人有些趾高氣昂的傲慢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新聞台都喜歡找年輕貌美的女記者
濃妝豔抹、穿著亮麗的拿支麥克風晃來晃去
部分面對他人有些趾高氣昂的傲慢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等待驗血報告出爐的空檔
在醫院大廳幫多多拍了一些照片
先是要她站在玻璃門口凝視窗外
然後拉她去跟一隻貓塑像合照
閃光燈閃啊閃
看我跟老姐兩個年紀不小的人跟多多拍的很高興
掛號台後面的護士不知會不會恥笑我們?
這張有忠犬守候等待主人的模樣

這時老姊跑到外頭,多多拼命向外張望。張望時翹起單隻前腳好像是柯基犬的習性,很可愛~

這時我跟老姐都跑到外頭

即使"疑似"被遺棄,多多還是保持一貫笑容~

這張是想拍多多照鏡子的模樣,但我們錯了,狗應該是不會鳥自己鏡中的映影。

老姊發現掛號台下有個貓的金屬塑像,把多多推到它旁邊要合照,她一開始很怕的樣子不敢靠近。

老姊OS:你看,這是假的喵喵,不要害怕喔~
多多OS:好像是耶...






接下來就很順利拍到以上這些照片,有沒有像攝影棚拍出來的啊?

謝謝觀賞囉~
●相關文章: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趁著等待驗血報告出爐的空檔
在醫院大廳幫多多拍了一些照片
先是要她站在玻璃門口凝視窗外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待在不鏽鋼診療台上的多多,此刻已注射完化療藥劑,需觀察60分鐘看是否有異樣。
‧日期:2008/09/06 上午
‧地點:中山動物醫院/台北市
‧歷時:2小時多
‧費用:3650元
               (血球分類計數檢驗費500元、血液生化檢驗費750元、化療注射費2000元、肝功能口服藥7日份400元)

跟老姐騎一台機車載著多多,早上9點半就到達醫院。一開始先量體重,不錯,依舊維持在10公斤上下。
接著幫多多抽血檢驗,除了檢查白血球、紅血球數量外,還有肝腎功能指數,等結果出來多多的身體狀況OK才能進行化療。
等待約20分鐘,多多還是傻呼呼地很high在大廳跑來跳去,期間幫拍她了一些寫真照,之後請見花絮篇。
驗血報告出來了,除了肝功能指數稍微偏高外,其他一切合乎標準。多多伸出她短短的左前肢,讓溫醫師剃毛等一下好插針頭。
另一名男醫生前來幫忙,這樣子還蠻搞笑的~不用把多多架成這樣,她很乖不會亂掙扎啦!
先注射一管抗過敏針。
老姊在多多耳邊輕聲叮嚀,叫她等一下不要太緊張,忍一下就過去了。(瞎掰對白)
溫醫師正在準備化療注射劑,多多靜靜躺著,不知她此刻心裡在想什麼?
注射化療針劑由剛才那位男醫生來操刀,他看起來很喜歡多多,還會一邊逗弄她。
由於藥性太強,得配合生理食鹽水慢慢注射,大約要耗時20分鐘。
眾所皆知多多是個過動兒,一有風吹草動馬上想起身觀看。
大多數時間多多還是很乖地躺著接受注射。
醫師看我狂拍照片也不忘用手搶鏡頭。
這台就是一邊配合化療針劑施打的點滴器。
即使醫師手上的針筒藥劑已經推盡,仍要透過這條塑膠管慢慢注射進入多多體中。
躺著太久怕多多身體或手腳會麻,讓她站起來坐著,還是很high的快樂模樣。
注射完化療藥劑不能馬上離開,得讓多多先在醫院觀察60分鐘,身體沒出現任何不適才才算結束。
這段期間多多似乎有過敏發癢的情況,不斷低頭用鼻吻部位去磨蹭桌面。老姊手指的地方有些發腫。
還好過敏發癢的狀況沒多久就消除了,多多繼續靜靜等待。
多多OS:把拔,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
我OS:快了,我也想回家啊~好久喔
無聊的等待過程中,多多被我拍到她的真面目:露出有如狐狸般狡猾奸詐的笑容!嗯...有眼袋跟雙下巴看起來更陰險了。
等到倒數計時器BB作響
醫師過來幫多多解下左前肢的針頭
到櫃檯付清費用
終於結束漫長的化療過程
可以回家了囉
●相關文章: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花絮篇)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待在不鏽鋼診療台上的多多,此刻已注射完化療藥劑,需觀察60分鐘看是否有異樣。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雖然我家仔仔的臉黑到不行
但笑起來還是很燦爛的
十足面惡心善的代表
跟多多比可愛他絕對輸一大截
但個性上還是有許多優點勝出
譬如他就可以放開繩子跟在小巷走
在外面偷撿地上東西想吃時
只要我大聲斥責馬上認命地吐下
(多多則是想盡辦法閃躲想吞下去)
罵他的時候有無辜懺悔的表情
(多多則是笑啊笑的一副不受教的模樣)
只是不知為何仔仔的鼻孔好大
用魚眼鏡頭拍起來真的超像豬
呵呵
我好像說過這話不止一次了吧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我家仔仔的臉黑到不行
但笑起來還是很燦爛的
十足面惡心善的代表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真歹勢,近日懶病發作得厲害
已經是上個月(8/23)的事情
照片也早上傳了,卻多到現在才寫這篇...
以往我家都只養一隻狗
每個禮拜幫牠洗澡一次算小CASE
現在同時有了多多跟仔仔
兩隻輪流進浴室洗澡
再抱到陽台用吹風機吹乾
趁此機會清理狗窩
掃狗毛、拖地、噴漂白水、重鋪報紙
最後還要把充滿狗騷味的浴室刷洗一遍
這才大功告成,挺大費周章的
日前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狗狗自助洗"這行業
柯基家族正好也有家長分享親身經驗
於是利用了一個假日
跟老姐、阿米仔帶著多仔開車前往中和
到那家以柯基為店狗的地方瞧瞧....
一進到店裡,6隻狗馬上玩在一起,熱鬧得很。寵物美容師腳後的可不是多多,而是店狗──阿Q,是個14公斤的壯漢,個性溫和親人。
後方的是店裡另一隻狗─┴Gina,據說她的身世很坎坷,曾歷經遭人棄養及車禍意外,因此對陌生人非常畏懼。仔細看她的面孔跟我家仔仔還真是像,不會是姐弟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架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洗澡劑,雖然都有標示用途,還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由於只是來體驗,為了省錢,仔仔已經在家先洗過了,由多多親身上場示範。
店裡各種洗澡器具一應俱全,而這種浴缸質感不錯,跟GOGOSHOWER使用的密閉洗澡機不太一樣,但缺點是水會濺到身體,因此事前店家先拿了圍裙給老姐。
把泡泡沖掉之後,用毛巾把多多全身擦乾。
接著用強力吹風機把皮毛上的水珠噴掉。
這吹風機到底有多強力?看多多的臉頰就知道....
接著讓多多進入專用烘乾機,其他狗包括仔仔仍繼續追逐玩樂。
仔仔不會把體型大一號的阿Q誤認為多多吧?此時可憐的多多只能孤獨地在玻璃被後,帶著傻笑默默地哭泣...
終於拍到三隻柯基的合照。中間那隻黑柯基是客人寄宿的,半成犬,有點害羞。
30分鐘過後,多多終於可以出爐了!眾狗群紛紛圍攏過來,是要跟她道賀嗎?
把多多放上美容台,店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理毛器具任君使用,若發現狗狗身上哪裡不夠乾,還可以用吹風機再加強一下。
狗狗好像都很怕剪指甲,看多多此時的表情多緊繃驚恐啊~
使用刀具難免會有失手的時候,萬一不小心把狗狗弄流血了,不用緊張,旁邊有止血粉可以使用。
洗完澡後的多多神清爽,笑容更加燦爛,瞧她開心的咧~(不過這傢伙好像一直都是這副德性,天生HIGH咖)。啊,忘記說費用,細目我沒去注意,總價是200塊就是了。剛才上她們部落格去看,到9月底前寵物洗澡一律只要50塊喔
最後帶大家參觀地下室的寵物寄宿區,這隻小狐貍狗因為體型過於嬌小,主人特別叮嚀跟其他狗分居。寄宿區採隔間方式,而非鐵籠圈養。
每隻寵物的空間還算寬敞,並有軟墊、玩具、食盆,店家就鄰近中和四號公園,每天都有外出散步時間。
店家資訊
湯の屋寵物自助澡堂
台北縣中和市得和路11號
02-2928-0162
10:00~22:00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