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4 Wed 2008 23:35
-
禁止游泳???
- Sep 20 Sat 2008 23:51
-
右座騎單車──GIANT YUKON (AS-840)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Sep 19 Fri 2008 23:17
-
電視新聞記者真的很辛苦
- Sep 19 Fri 2008 23:17
-
電視新聞記者真的很辛苦
- Sep 13 Sat 2008 00:55
-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花絮篇)
趁著等待驗血報告出爐的空檔
在醫院大廳幫多多拍了一些照片
先是要她站在玻璃門口凝視窗外
然後拉她去跟一隻貓塑像合照
閃光燈閃啊閃
看我跟老姐兩個年紀不小的人跟多多拍的很高興
掛號台後面的護士不知會不會恥笑我們?
這張有忠犬守候等待主人的模樣

這時老姊跑到外頭,多多拼命向外張望。張望時翹起單隻前腳好像是柯基犬的習性,很可愛~

這時我跟老姐都跑到外頭

即使"疑似"被遺棄,多多還是保持一貫笑容~

這張是想拍多多照鏡子的模樣,但我們錯了,狗應該是不會鳥自己鏡中的映影。

老姊發現掛號台下有個貓的金屬塑像,把多多推到它旁邊要合照,她一開始很怕的樣子不敢靠近。

老姊OS:你看,這是假的喵喵,不要害怕喔~
多多OS:好像是耶...






接下來就很順利拍到以上這些照片,有沒有像攝影棚拍出來的啊?
謝謝觀賞囉~
●相關文章: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 Sep 13 Sat 2008 00:55
-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花絮篇)
- Sep 13 Sat 2008 00:40
-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待在不鏽鋼診療台上的多多,此刻已注射完化療藥劑,需觀察60分鐘看是否有異樣。
‧日期:2008/09/06 上午
‧地點:中山動物醫院/台北市
‧歷時:2小時多
‧費用:3650元
(血球分類計數檢驗費500元、血液生化檢驗費750元、化療注射費2000元、肝功能口服藥7日份400元)
跟老姐騎一台機車載著多多,早上9點半就到達醫院。一開始先量體重,不錯,依舊維持在10公斤上下。
接著幫多多抽血檢驗,除了檢查白血球、紅血球數量外,還有肝腎功能指數,等結果出來多多的身體狀況OK才能進行化療。
等待約20分鐘,多多還是傻呼呼地很high在大廳跑來跳去,期間幫拍她了一些寫真照,之後請見花絮篇。
驗血報告出來了,除了肝功能指數稍微偏高外,其他一切合乎標準。多多伸出她短短的左前肢,讓溫醫師剃毛等一下好插針頭。
另一名男醫生前來幫忙,這樣子還蠻搞笑的~不用把多多架成這樣,她很乖不會亂掙扎啦!
先注射一管抗過敏針。
老姊在多多耳邊輕聲叮嚀,叫她等一下不要太緊張,忍一下就過去了。(瞎掰對白)
溫醫師正在準備化療注射劑,多多靜靜躺著,不知她此刻心裡在想什麼?
注射化療針劑由剛才那位男醫生來操刀,他看起來很喜歡多多,還會一邊逗弄她。
由於藥性太強,得配合生理食鹽水慢慢注射,大約要耗時20分鐘。
眾所皆知多多是個過動兒,一有風吹草動馬上想起身觀看。
大多數時間多多還是很乖地躺著接受注射。
醫師看我狂拍照片也不忘用手搶鏡頭。
這台就是一邊配合化療針劑施打的點滴器。
即使醫師手上的針筒藥劑已經推盡,仍要透過這條塑膠管慢慢注射進入多多體中。
躺著太久怕多多身體或手腳會麻,讓她站起來坐著,還是很high的快樂模樣。
注射完化療藥劑不能馬上離開,得讓多多先在醫院觀察60分鐘,身體沒出現任何不適才才算結束。
這段期間多多似乎有過敏發癢的情況,不斷低頭用鼻吻部位去磨蹭桌面。老姊手指的地方有些發腫。
還好過敏發癢的狀況沒多久就消除了,多多繼續靜靜等待。
多多OS:把拔,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
我OS:快了,我也想回家啊~好久喔
無聊的等待過程中,多多被我拍到她的真面目:露出有如狐狸般狡猾奸詐的笑容!嗯...有眼袋跟雙下巴看起來更陰險了。
等到倒數計時器BB作響
醫師過來幫多多解下左前肢的針頭
到櫃檯付清費用
終於結束漫長的化療過程
可以回家了囉
●相關文章: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花絮篇)
- Sep 13 Sat 2008 00:40
-
《多多抗癌日記》9/6 第二次化療
- Sep 12 Fri 2008 01:19
-
大頭狗之仔仔也會笑

雖然我家仔仔的臉黑到不行
但笑起來還是很燦爛的
十足面惡心善的代表
跟多多比可愛他絕對輸一大截
但個性上還是有許多優點勝出
譬如他就可以放開繩子跟在小巷走
在外面偷撿地上東西想吃時
只要我大聲斥責馬上認命地吐下
(多多則是想盡辦法閃躲想吞下去)
罵他的時候有無辜懺悔的表情
(多多則是笑啊笑的一副不受教的模樣)
只是不知為何仔仔的鼻孔好大
用魚眼鏡頭拍起來真的超像豬
呵呵
我好像說過這話不止一次了吧
- Sep 07 Sun 2008 23:10
-
狗狗自助洗初體驗
真歹勢,近日懶病發作得厲害
已經是上個月(8/23)的事情
照片也早上傳了,卻多到現在才寫這篇...
以往我家都只養一隻狗
每個禮拜幫牠洗澡一次算小CASE
現在同時有了多多跟仔仔
兩隻輪流進浴室洗澡
再抱到陽台用吹風機吹乾
趁此機會清理狗窩
掃狗毛、拖地、噴漂白水、重鋪報紙
最後還要把充滿狗騷味的浴室刷洗一遍
這才大功告成,挺大費周章的
日前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狗狗自助洗"這行業
柯基家族正好也有家長分享親身經驗
於是利用了一個假日
跟老姐、阿米仔帶著多仔開車前往中和
到那家以柯基為店狗的地方瞧瞧....
一進到店裡,6隻狗馬上玩在一起,熱鬧得很。寵物美容師腳後的可不是多多,而是店狗──阿Q,是個14公斤的壯漢,個性溫和親人。
後方的是店裡另一隻狗─┴Gina,據說她的身世很坎坷,曾歷經遭人棄養及車禍意外,因此對陌生人非常畏懼。仔細看她的面孔跟我家仔仔還真是像,不會是姐弟吧?
架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洗澡劑,雖然都有標示用途,還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由於只是來體驗,為了省錢,仔仔已經在家先洗過了,由多多親身上場示範。
店裡各種洗澡器具一應俱全,而這種浴缸質感不錯,跟GOGOSHOWER使用的密閉洗澡機不太一樣,但缺點是水會濺到身體,因此事前店家先拿了圍裙給老姐。
把泡泡沖掉之後,用毛巾把多多全身擦乾。
接著用強力吹風機把皮毛上的水珠噴掉。
這吹風機到底有多強力?看多多的臉頰就知道....
接著讓多多進入專用烘乾機,其他狗包括仔仔仍繼續追逐玩樂。
仔仔不會把體型大一號的阿Q誤認為多多吧?此時可憐的多多只能孤獨地在玻璃被後,帶著傻笑默默地哭泣...
終於拍到三隻柯基的合照。中間那隻黑柯基是客人寄宿的,半成犬,有點害羞。
30分鐘過後,多多終於可以出爐了!眾狗群紛紛圍攏過來,是要跟她道賀嗎?
把多多放上美容台,店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理毛器具任君使用,若發現狗狗身上哪裡不夠乾,還可以用吹風機再加強一下。
狗狗好像都很怕剪指甲,看多多此時的表情多緊繃驚恐啊~
使用刀具難免會有失手的時候,萬一不小心把狗狗弄流血了,不用緊張,旁邊有止血粉可以使用。
洗完澡後的多多神清爽,笑容更加燦爛,瞧她開心的咧~(不過這傢伙好像一直都是這副德性,天生HIGH咖)。啊,忘記說費用,細目我沒去注意,總價是200塊就是了。剛才上她們部落格去看,到9月底前寵物洗澡一律只要50塊喔
最後帶大家參觀地下室的寵物寄宿區,這隻小狐貍狗因為體型過於嬌小,主人特別叮嚀跟其他狗分居。寄宿區採隔間方式,而非鐵籠圈養。
每隻寵物的空間還算寬敞,並有軟墊、玩具、食盆,店家就鄰近中和四號公園,每天都有外出散步時間。
店家資訊
湯の屋寵物自助澡堂
台北縣中和市得和路11號
02-2928-0162
10:0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