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我家仔仔的臉黑到不行
但笑起來還是很燦爛的
十足面惡心善的代表
跟多多比可愛他絕對輸一大截
但個性上還是有許多優點勝出
譬如他就可以放開繩子跟在小巷走
在外面偷撿地上東西想吃時
只要我大聲斥責馬上認命地吐下
(多多則是想盡辦法閃躲想吞下去)
罵他的時候有無辜懺悔的表情
(多多則是笑啊笑的一副不受教的模樣)
只是不知為何仔仔的鼻孔好大
用魚眼鏡頭拍起來真的超像豬
呵呵
我好像說過這話不止一次了吧




P.S.若您以為開朗的多多、可愛仔仔天生如此,
那就錯了~請從以下的文章看起:
多多的故事──2006.02.13 倉庫裡的小可憐
仔仔的故事──2007.03.15 新增狗兒子一枚
希望您也一起來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取代撲殺"的理念。
請到這裡逛逛:ROSE流浪動物花園
(裡頭有很多可愛的汪汪跟喵喵等待認養,包括許多身價不斐的純種犬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