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仔仔的臉黑到不行
但笑起來還是很燦爛的
十足面惡心善的代表
跟多多比可愛他絕對輸一大截
但個性上還是有許多優點勝出
譬如他就可以放開繩子跟在小巷走
在外面偷撿地上東西想吃時
只要我大聲斥責馬上認命地吐下
(多多則是想盡辦法閃躲想吞下去)
罵他的時候有無辜懺悔的表情
(多多則是笑啊笑的一副不受教的模樣)

只是不知為何仔仔的鼻孔好大
用魚眼鏡頭拍起來真的超像豬
呵呵
我好像說過這話不止一次了吧













 P.S.若您以為開朗的多多、可愛仔仔天生如此,
那就錯了~請從以下的文章看起:


多多的故事──2006.02.13 倉庫裡的小可憐
仔仔的故事──2007.03.15 新增狗兒子一枚 

希望您也一起來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取代撲殺"的理念。

請到這裡逛逛:ROSE流浪動物花園 
(裡頭有很多可愛的汪汪跟喵喵等待認養,包括許多身價不斐的純種犬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