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二
近年時尚界很流行"環保風"
把原本要廢棄的物件拿來穿戴
某天老姐休假在家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知"草山"是何處?
就是台北近郊的陽明山
自從1949年國民政府來台灣後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知"草山"是何處?
就是台北近郊的陽明山
自從1949年國民政府來台灣後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基隆某火車站附近拍的
看到這景象覺得很熟悉
跟許多熱帶國家的水上人家類似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基隆某火車站附近拍的
看到這景象覺得很熟悉
跟許多熱帶國家的水上人家類似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結婚那天
迎娶回到萬華家大概10點多
在客廳等待10點半進新房
按習俗我的家人這時不能跟新娘碰面
老媽、老姊跟老妹都躲在房裡
想說閒著無聊
乾脆放多多跟仔仔出來娛樂一下大家
讓場面熱鬧點...
起初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還在想:何董怎麼沒拍到仔仔?記得他當時就在我腳邊啊
看到這張還是熊熊以為仔仔不見了,原來....臉太黑真的是種原罪!
既然婚紗照兩隻狗都入鏡了,大喜之日這天當然也不能少。
噁心的長舌多大概想熱情地表達祝賀,不斷伸出舌頭舔啊地舔湊向我,趕緊伸出手來制止她。
多多的招牌咪咪笑臉。
往下看請注意仔仔的眼神。
仔仔內心OS:「這人是誰啊?」
仔仔內心OS:「好像是馬麻,不過臉不太像,霧霧的...」
仔仔內心OS:「是馬麻嗎?好像不是耶...怕怕....」
為什麼這張我抱著多多呢?原來拍完照後把他們放下,整天想出去玩的多多趁著大門沒關突然衝下樓,何董看到拿著相機跟在後頭,我也趕緊追出去,由於底下的鐵門也沒關,多多直接跑到巷口,在路上興奮地跳啊跳的,氣死我也!趕緊故技重施,隨便坐上一台機車喚她:「多多上來!」馬上傻呼呼地跳上前踏墊後,這才逮住她。抱多多上樓時,真是好氣又好笑。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27結婚那天
迎娶回到萬華家大概10點多
在客廳等待10點半進新房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展覽會場利用美女吸引人氣已稀鬆平常
反正人人愛看、鏡頭愛拍
管他是否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覽會場利用美女吸引人氣已稀鬆平常
反正人人愛看、鏡頭愛拍
管他是否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看"新聞挖挖哇"節目
又再討論泰國
為啥說"又"呢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看"新聞挖挖哇"節目
又再討論泰國
為啥說"又"呢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啊~~~~~
自1/12從北京返台之後
天氣就一直冷到現在
尤其這幾天真的會冷死人
冷就算了
還下著濛濛細雨
濕冷的感覺比北京的乾冷難受
農曆春節放6天假
天氣也又濕又冷了6天
地上總是溼答答
連帶多多跟仔仔都不能出門玩
要拉屎尿都得看雨勢大小才下樓
於是每次打開陽台門
這兩隻傢伙總是開心地跳啊跳
以為要帶他們出去玩
大多時候是失望的
可憐喔...
多多跟仔仔皮歸皮,還算家教不錯(得意),即使門開著,也不敢越雷池一步跑進客廳。
無聊....
好無聊....
 「可以帶我下樓去玩嗎?」
這時候樓下傳來開門聲,原來是家人去淡水玩回來(我跟阿米仔沒去),多多跟仔仔馬上衝到窗邊察看。
老妹在樓下喊著多多仔仔,我時常回到家也會這麼做。
 「人怎麼還沒上來啊?」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