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6 Tue 2008 00:58
-
環保風穿戴之一
- Feb 19 Tue 2008 23:43
-
連結婚這天都要鬧場

1/27結婚那天
迎娶回到萬華家大概10點多
在客廳等待10點半進新房
按習俗我的家人這時不能跟新娘碰面
老媽、老姊跟老妹都躲在房裡
想說閒著無聊
乾脆放多多跟仔仔出來娛樂一下大家
讓場面熱鬧點...
起初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還在想:何董怎麼沒拍到仔仔?記得他當時就在我腳邊啊
看到這張還是熊熊以為仔仔不見了,原來....臉太黑真的是種原罪!
既然婚紗照兩隻狗都入鏡了,大喜之日這天當然也不能少。
噁心的長舌多大概想熱情地表達祝賀,不斷伸出舌頭舔啊地舔湊向我,趕緊伸出手來制止她。
多多的招牌咪咪笑臉。
往下看請注意仔仔的眼神。
仔仔內心OS:「這人是誰啊?」
仔仔內心OS:「好像是馬麻,不過臉不太像,霧霧的...」
仔仔內心OS:「是馬麻嗎?好像不是耶...怕怕....」
為什麼這張我抱著多多呢?原來拍完照後把他們放下,整天想出去玩的多多趁著大門沒關突然衝下樓,何董看到拿著相機跟在後頭,我也趕緊追出去,由於底下的鐵門也沒關,多多直接跑到巷口,在路上興奮地跳啊跳的,氣死我也!趕緊故技重施,隨便坐上一台機車喚她:「多多上來!」馬上傻呼呼地跳上前踏墊後,這才逮住她。抱多多上樓時,真是好氣又好笑。
- Feb 14 Thu 2008 23:58
-
過年不能出去玩

天啊~~~~~
自1/12從北京返台之後
天氣就一直冷到現在
尤其這幾天真的會冷死人
冷就算了
還下著濛濛細雨
濕冷的感覺比北京的乾冷難受
農曆春節放6天假
天氣也又濕又冷了6天
地上總是溼答答
連帶多多跟仔仔都不能出門玩
要拉屎尿都得看雨勢大小才下樓
於是每次打開陽台門
這兩隻傢伙總是開心地跳啊跳
以為要帶他們出去玩
大多時候是失望的
可憐喔...
多多跟仔仔皮歸皮,還算家教不錯(得意),即使門開著,也不敢越雷池一步跑進客廳。
無聊....
好無聊....
「可以帶我下樓去玩嗎?」
這時候樓下傳來開門聲,原來是家人去淡水玩回來(我跟阿米仔沒去),多多跟仔仔馬上衝到窗邊察看。
老妹在樓下喊著多多仔仔,我時常回到家也會這麼做。
「人怎麼還沒上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