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自1/12從北京返台之後
天氣就一直冷到現在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了去年尾牙的不錯經驗
(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mw978&article_id=14274710)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去年尾牙的不錯經驗
(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mw978&article_id=14274710)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次寫部落格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真夠混的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寫部落格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真夠混的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感謝何董辛苦一天幫我們拍下漂亮又詳實的照片!
婚禮實況全記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w978&book=49
                                                                                                 ↑    按「c」鍵可以直接跳下一張

找合照來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w978&book=53
                                                                                                  ↑    按「c」鍵可以直接跳下一張
P.S.謝謝1/27來參加我跟阿米仔婚禮的朋友們,對於無法前來的人的祝福同樣感謝~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感謝何董辛苦一天幫我們拍下漂亮又詳實的照片!
婚禮實況全記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w978&book=49
                                                                                                 ↑    按「c」鍵可以直接跳下一張

找合照來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w978&book=53
                                                                                                  ↑    按「c」鍵可以直接跳下一張
P.S.謝謝1/27來參加我跟阿米仔婚禮的朋友們,對於無法前來的人的祝福同樣感謝~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3.01.03攝於寮國‧煮鹽村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3.01.03攝於寮國‧煮鹽村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北京第4天早上
開爺到我們到什剎海
也就是前天晚上體驗夜生活之處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北京第4天早上
開爺到我們到什剎海
也就是前天晚上體驗夜生活之處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北京回來之後
寒冷的天氣在台北也延續
不過雨多了一點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