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自1/12從北京返台之後
天氣就一直冷到現在
尤其這幾天真的會冷死人
冷就算了
還下著濛濛細雨
濕冷的感覺比北京的乾冷難受
農曆春節放6天假
天氣也又濕又冷了6天
地上總是溼答答
連帶多多跟仔仔都不能出門玩
要拉屎尿都得看雨勢大小才下樓
於是每次打開陽台門
這兩隻傢伙總是開心地跳啊跳
以為要帶他們出去玩
大多時候是失望的
可憐喔...



多多跟仔仔皮歸皮,還算家教不錯(得意),即使門開著,也不敢越雷池一步跑進客廳。



無聊....



好無聊....



 「可以帶我下樓去玩嗎?」



這時候樓下傳來開門聲,原來是家人去淡水玩回來(我跟阿米仔沒去),多多跟仔仔馬上衝到窗邊察看。



老妹在樓下喊著多多仔仔,我時常回到家也會這麼做。



 「人怎麼還沒上來啊?」


 

 P.S.若您以為開朗的多多、可愛仔仔天生如此,
那就錯了~請從以下的文章看起:


多多的故事──2006.02.13 倉庫裡的小可憐
仔仔的故事──2007.03.15 新增狗兒子一枚 

希望您也一起來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取代撲殺"的理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