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隆某火車站附近拍的 看到這景象覺得很熟悉 跟許多熱帶國家的水上人家類似 不過景象卻完全不同 面向水流的是冰冷鐵窗 無法划著船隻來來去去 在排水口我還看到幾隻大老鼠... 可惜 我們這塊土地何時才會變的美麗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