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結婚那天
迎娶回到萬華家大概10點多
在客廳等待10點半進新房
按習俗我的家人這時不能跟新娘碰面
老媽、老姊跟老妹都躲在房裡
想說閒著無聊
乾脆放多多跟仔仔出來娛樂一下大家
讓場面熱鬧點...

起初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還在想:何董怎麼沒拍到仔仔?記得他當時就在我腳邊啊

看到這張還是熊熊以為仔仔不見了,原來....臉太黑真的是種原罪!

既然婚紗照兩隻狗都入鏡了,大喜之日這天當然也不能少。

噁心的長舌多大概想熱情地表達祝賀,不斷伸出舌頭舔啊地舔湊向我,趕緊伸出手來制止她。

多多的招牌咪咪笑臉。

往下看請注意仔仔的眼神。

仔仔內心OS:「這人是誰啊?」

仔仔內心OS:「好像是馬麻,不過臉不太像,霧霧的...」

仔仔內心OS:「是馬麻嗎?好像不是耶...怕怕....」

為什麼這張我抱著多多呢?原來拍完照後把他們放下,整天想出去玩的多多趁著大門沒關突然衝下樓,何董看到拿著相機跟在後頭,我也趕緊追出去,由於底下的鐵門也沒關,多多直接跑到巷口,在路上興奮地跳啊跳的,
氣死我也!趕緊故技重施,隨便坐上一台機車喚她:「多多上來!」馬上傻呼呼地跳上前踏墊後,這才逮住她。抱多多上樓時,真是好氣又好笑。
P.S.若您以為開朗的多多、可愛仔仔天生如此,
那就錯了~請從以下的文章看起:
多多的故事──2006.02.13 倉庫裡的小可憐
仔仔的故事──2007.03.15 新增狗兒子一枚
希望您也一起來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取代撲殺"的理念。
請到這裡逛逛:ROSE流浪動物花園
(裡頭有很多可愛的汪汪跟喵喵等待認養,包括許多身價不斐的純種犬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