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20的琉璃蝦08.jpg
之前小阿芊唸的幼兒園去校外教學,帶回來一只小小的生態瓶,裡頭有兩隻黑殼蝦;事隔一個月,把瓶子轉來轉去看不到蝦子,應該是都死了。剛才去夜市吃晚餐,順道去一家很久沒光顧的水族館,花了60塊買了三隻「琉璃蝦」。想起家裡廚櫃有一只更大的玻璃瓶,將新買的三隻蝦跟之前生態瓶裡的水草一起倒進去,這才發現老闆不小心多給我一隻,牠應該是攀附在那塊小海綿偷渡過來的。不過更驚喜的是,仔細一數,居然總共有五隻蝦,原來之前生態瓶裡還有一隻活口,只是沒被我們發現。
期許這五隻蝦兵蝦將好好活著,到時迎接在醫院哭著要回家的小阿芊,希望她會很開心。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養寵物無奇不有
養貓狗鳥不稀奇
有陣子流行養"麝香豬"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喜宴上出現金魚???
別搞錯可不是菜單上的一道
而是婚禮會場佈置的小角色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張照片在師大路夜市某店面拍的
這兩隻貓感情真好
相擁而睡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到華光社區拍照
我的習慣是繞著目標物走一圈
邊走邊拍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進敝公司的前幾天
發現周遭同事都是叫小什麼的
一兩個叫阿什麼的
依我換過超過10間公司的經驗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雖然同是短腿柯基
大家應該不會認錯以為是多多
不只毛色大不相同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日前去新莊拍了某運動公園
在這個地區讀了4年的書
卻從沒來過這裡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2 Wed 2008 22:29
  • 帥貓



今天騎車在大安路的巷子裡
四周都是老舊的平房
突然撇見車頂上一隻貓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月阿米仔桃園家門口
突然出現一隻瘦弱的小小貓咪
不知哪裡來的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跟阿米仔吃完飯後
遠遠看到新光三越A9館前有怪景象
群眾圍著一個阿伯及數隻狗: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年5~7月是燕子的繁衍期
即使是遍地水泥的都市叢林裡
平時四處翱翔的燕子夫妻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