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5~7月是燕子的繁衍期
即使是遍地水泥的都市叢林裡
平時四處翱翔的燕子夫妻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年5~7月是燕子的繁衍期
即使是遍地水泥的都市叢林裡
平時四處翱翔的燕子夫妻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個週末
我都會騎車載仔仔回萬華
之前老姐帶兩隻狗去對面高中蹓
原本一手牽一隻
但兩隻常在馬路上就打成一團
後來老姊發現一個方法
就如影片那樣綁在一起
這天換我體驗被兩隻狗拖著跑
一隻手還拿著相機忙著錄影
剛好最近開始摸索影音剪輯軟體
把三段小影片剪在一起
再搭上背景音樂
以上就是小弟的剪輯處女作,
獻醜啦~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週末
我都會騎車載仔仔回萬華
之前老姐帶兩隻狗去對面高中蹓
原本一手牽一隻
但兩隻常在馬路上就打成一團
後來老姊發現一個方法
就如影片那樣綁在一起
這天換我體驗被兩隻狗拖著跑
一隻手還拿著相機忙著錄影
剛好最近開始摸索影音剪輯軟體
把三段小影片剪在一起
再搭上背景音樂
以上就是小弟的剪輯處女作,
獻醜啦~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經2個多小時的路程
終於抵達巨木群區
眼前的景致漸漸開闊起來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經2個多小時的路程
終於抵達巨木群區
眼前的景致漸漸開闊起來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時曾經非常瘋職棒
常跟同學一票人去球場排免費票
不過爆發簽賭、打假球事件後
對棒球的熱情幾乎完全熄滅
只有台灣代表隊打國際賽才看
這兩年拜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揚威所賜
再度重拾看棒球的樂趣
不論比賽時間是凌晨還是一早
都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觀看
加上內心深處民族主義作祟
只要他先發贏球
都爽的與有榮焉
以前在舊的台北球場看球
滿場也才1萬4千人
每次看電視上洋基球場滿場5萬觀眾
真想知道身處其中是什麼滋味?
之前兩個朋友到紐約自助旅行
那時王建民剛站上大聯盟
在MSN上我建議她們去看球賽
兩人雖然是棒球白痴
卻運氣很好地碰上王建民勝投
還在觀眾席碰到王力宏(真的是那歌手)
羨慕死我了~
(我是指看到王建民勝投,不是遇到王力宏)
旅行社看準這波王建民熱
推出10天紐約+看球的行程
不過聽說團費高達10萬以上
真是貴鬆鬆
在7-11發現一本旅遊書
專門敎人怎麼去紐約自遊行
還有到洋基球場看球的撇步
媽的真羨慕這對兄弟作者
看球經驗真的很豐富
拍了一堆照片
還買很多大聯盟紀念品
有錢人真好啊
我也想去紐約洋基球場看王建民比賽
有跟幾個朋友聊過成行的可能
但到現在八字還沒一撇
何時才能達成這夢想啊?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時曾經非常瘋職棒
常跟同學一票人去球場排免費票
不過爆發簽賭、打假球事件後
對棒球的熱情幾乎完全熄滅
只有台灣代表隊打國際賽才看
這兩年拜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揚威所賜
再度重拾看棒球的樂趣
不論比賽時間是凌晨還是一早
都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觀看
加上內心深處民族主義作祟
只要他先發贏球
都爽的與有榮焉
以前在舊的台北球場看球
滿場也才1萬4千人
每次看電視上洋基球場滿場5萬觀眾
真想知道身處其中是什麼滋味?
之前兩個朋友到紐約自助旅行
那時王建民剛站上大聯盟
在MSN上我建議她們去看球賽
兩人雖然是棒球白痴
卻運氣很好地碰上王建民勝投
還在觀眾席碰到王力宏(真的是那歌手)
羨慕死我了~
(我是指看到王建民勝投,不是遇到王力宏)
旅行社看準這波王建民熱
推出10天紐約+看球的行程
不過聽說團費高達10萬以上
真是貴鬆鬆
在7-11發現一本旅遊書
專門敎人怎麼去紐約自遊行
還有到洋基球場看球的撇步
媽的真羨慕這對兄弟作者
看球經驗真的很豐富
拍了一堆照片
還買很多大聯盟紀念品
有錢人真好啊
我也想去紐約洋基球場看王建民比賽
有跟幾個朋友聊過成行的可能
但到現在八字還沒一撇
何時才能達成這夢想啊?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左邊的是我8年前養的第一隻陸龜(黃頭象龜),右邊的則是養了3年的ㄚ星仔。兩龜無緣能碰在一起,但打哈欠想睡的神情都被我抓到了^^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S.左邊的是我8年前養的第一隻陸龜(黃頭象龜),右邊的則是養了3年的ㄚ星仔。兩龜無緣能碰在一起,但打哈欠想睡的神情都被我抓到了^^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給仔仔弟弟加油打氣,派出有結紮經驗的多多姐姐隨行。果然多多一副就是出來郊遊的樣子,後方的仔仔則一臉蠢樣(還是頭太黑的關係?),似乎沒什麼幫助....
仔仔三月剛來我家時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給仔仔弟弟加油打氣,派出有結紮經驗的多多姐姐隨行。果然多多一副就是出來郊遊的樣子,後方的仔仔則一臉蠢樣(還是頭太黑的關係?),似乎沒什麼幫助....
仔仔三月剛來我家時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