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末 我都會騎車載仔仔回萬華 之前老姐帶兩隻狗去對面高中蹓 原本一手牽一隻 但兩隻常在馬路上就打成一團 後來老姊發現一個方法 就如影片那樣綁在一起 這天換我體驗被兩隻狗拖著跑 一隻手還拿著相機忙著錄影 剛好最近開始摸索影音剪輯軟體 把三段小影片剪在一起 再搭上背景音樂 以上就是小弟的剪輯處女作, 獻醜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