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左邊的是我8年前養的第一隻陸龜(黃頭象龜),右邊的則是養了3年的ㄚ星仔。兩龜無緣能碰在一起,但打哈欠想睡的神情都被我抓到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