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回來之後 寒冷的天氣在台北也延續 不過雨多了一點 這兩天天氣很怪 天空時而放晴 露出一角的陽光 下午拍完照經過民權大橋 突然撇見左方有一座很大的彩虹 就在內湖上空 很少看到這麼粗、這麼明顯的 真美 倒是底下那排房子醜了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