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寫部落格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真夠混的
前陣子忙著結婚
馬上又連著過年
我們公司年假放了9天
(多放兩天要補班,別羨慕)
天氣又濕又冷
老爸說這樣比較有過年的氣氛
但讓人沒有出門的動力
9天幾乎都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很像義民節飼養神豬大賽
只差沒有電風扇吊在旁邊吹
為了結婚努力得來的小小減肥成果
大概都破壞殆盡了
糜爛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開工的第一天依舊他媽的濕冷
不想上班還是得打起精神
敝公司不時興開工拜拜這套
老闆只在乎大家要尊敬地跟他拜年
看在一個不錯的紅包份上就說些好話吧
整個早上鞭炮聲此起彼落
所謂"炮竹一聲除舊歲"
在這裡跟各位朋友道聲新春愉快
金鼠年人人都能心想事成發大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