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敝公司的前幾天
發現周遭同事都是叫小什麼的
一兩個叫阿什麼的
依我換過超過10間公司的經驗
這通常是老闆的習慣
也就是不會去喚你姓後面的名字
而是小什麼、阿什麼的
想開點當成他老人家記性不好
只要記一個字容易多了
我不想被叫小王
於是決定先發制人
在周一早會自我介紹時
直接說大家可以叫我阿偉
(不過兩年下來老闆還是常稱我"攝影師")
否則從唸書到出社會10年
還沒有一個環境這麼被叫的
扯遠了
今天下午同事傳了各網址給我
留了一行字說說"有一隻狗在找你"
用文字很難形容
還是直接來看影片吧
P.S.記得要開喇叭喔
發現周遭同事都是叫小什麼的
一兩個叫阿什麼的
依我換過超過10間公司的經驗
這通常是老闆的習慣
也就是不會去喚你姓後面的名字
而是小什麼、阿什麼的
想開點當成他老人家記性不好
只要記一個字容易多了
我不想被叫小王
於是決定先發制人
在周一早會自我介紹時
直接說大家可以叫我阿偉
(不過兩年下來老闆還是常稱我"攝影師")
否則從唸書到出社會10年
還沒有一個環境這麼被叫的
扯遠了
今天下午同事傳了各網址給我
留了一行字說說"有一隻狗在找你"
用文字很難形容
還是直接來看影片吧
P.S.記得要開喇叭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