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在大安路的巷子裡 四周都是老舊的平房 突然撇見車頂上一隻貓 坐的姿勢超端正 不急不徐地轉頭四處張望 像是在巡視自己的地盤 發現我的相機對著牠,還用正眼直盯著鏡頭,頗有王者風範。比起來我喜歡狗多了,貓真是種讓人猜不透的動物,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