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個月悼念多多
同學蕾吉娜說我部落格太哀傷了
其實除了要調適心情外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9年6月2日
悲喜交加的一天
喜的是愛女在下午順利出生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最近多多身體應該很不舒服
無奈她不是人
沒法用語言告訴我們感受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終於把嬰兒床搬進房間了
看著它靜靜佇立在窗邊
等待即將到來的小生命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終於把嬰兒床搬進房間了
看著它靜靜佇立在窗邊
等待即將到來的小生命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過去一年即使身上有多處腫瘤
多多依舊每天活蹦亂跳、笑得燦爛
讓人不相信她罹患癌症的事實
就在這半個月發生的事
多多的食欲、體力變差了
以前聽到電話聲或門鈴響就會狂吠
現在則安安靜靜
這段時間帶她去看了兩次醫生(包括今天)
驗血、照X光、照超音波...沒再作化療
溫醫師說多多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其他內臟
尤其肝臟最嚴重
甚至發現一顆4X5公分的腫瘤
驗血結果出來好幾樣肝指數異常
以她目前狀況不適合作化療
只得暫時先吃藥觀察幾週
以前多多什麼碗糕都吃
仔仔嫌棄的乾狗糧她餐餐吃的津津有味
現在要給她狗罐頭肉才肯吃
有時病厭厭得厲害
放到她面前只是舔幾口就不動了
體重急速下降
原本壯碩的兩條後腿
現在摸起來又鬆又垮
以前多多每到下樓溜達的時間
總是興奮地又叫又跳
現在走到出門口就停步
得抱著她上下樓才行
以前綁著胸背帶的多多總是拉著人走
現在完全不必任何狗繩了
她會用很慢很慢的步伐跟在我腳邊
走幾十公尺就不肯走了
抬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轉身想回家了
每天早晚要餵她吃藥
把四五種大小不一的藥丸
扳開她嘴巴分批塞進嘴裡
餵完總是滿手口水
也很不忍心
對於其他人來說多多已是絕症
離開我們已是必然之事
但老姐跟我總是不忍心
多多這麼漂亮聰明乖巧可愛
希望她可以再多陪我們幾年
還好阿米仔也很疼惜多多
好希望等我們女兒出生長大後
可以跟多多一起拍可愛的合照
(好啦~仔仔也一起來)
老媽看老姐跟我這樣花錢、服侍多多吃藥
以前就唸過我們是"頂世人欠狗債"
看得懂台語嗎?
意思就是上輩子欠多多的
也許吧
上輩子怎麼樣無法去追溯
此生該把握的美好才值得珍惜
P.S.上面這張照片是前幾天給多多吃完藥後,讓她回去陽台拍的。很少看到狗會眨單眼的吧?多多快好起來,把拔之後帶妳去鑽石夜總會表演賺獎金喔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個關於我們全民利益的事件
只有在網路上緩慢地發酵
卻不見主流新聞媒體播報
希望那些官員及民代摸著良心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關於我們全民利益的事件
只有在網路上緩慢地發酵
卻不見主流新聞媒體播報
希望那些官員及民代摸著良心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若不是因為海角七號電影熱潮
即使我為了玩或工作去墾丁100次
足跡大概怎麼樣也不會踏進它們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不是因為海角七號電影熱潮
即使我為了玩或工作去墾丁100次
足跡大概怎麼樣也不會踏進它們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去年10月、11月的時候
就有一批身體力行的海角七號迷奔向恆春
一一造訪片中出現過的場景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