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嬰兒床搬進房間了
看著它靜靜佇立在窗邊
等待即將到來的小生命
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
我當爸的這一天就要來了
到現在連女兒的名字都還沒想咧

阿米仔的預產期是5/29
距離現在不到一個禮拜
多數人說第一胎通常會晚
但提前的例子也不少
誰知道呢
懷胎十月的老婆最辛苦
要當老爸的男人很難感同身受
但女兒即將蹦出來是事實
逃也逃不了了
我時而想像著
阿米仔突然打電話來說她好像快生了
急忙陪她趕到醫院
在產房裡手足無措
第一眼看到親生女兒不知什麼感覺?
回家後每隔幾小時就要讓她吃奶...
晚上被哭鬧聲吵得無法好眠
啊......啊......啊........

小我13歲的前同事之前在MSN上問我
等我女兒長大第一次開口叫把拔時會是什麼感覺?
我說不知道耶  很難想像
她說聽她媽講
當她襁褓時期叫了第一聲把拔時
她爸爸轉過身去偷偷流下眼淚
感動得喜極而泣吧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