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去大湖採草莓時 那家農園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狗 肥嘟嘟的,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表情很憨厚,但是卻不怕生 你跟牠玩,牠就跟你玩的很開心 你不理牠,牠也泰然自若晃來晃去 狗媽媽就在附近,長得真不太像 狗爸爸則因為脾氣暴躁被關起來 聽主人說她同胎兄弟姊妹都送人了 只留牠一隻 我真是超喜歡牠胖嘟嘟的可愛模樣 想開口問主人: 「買多少草莓才付贈這隻小狗?」 那次旅行是騎機車去,不方便載, 加上家裡已經有了博美「嘟嘟」 不然還真想把牠帶回家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