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GIGA發報台2003/8/3 出刊) 在台北騎機車等紅燈時 看見 「一O一忠狗」裡的大麥町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裡的BABE 在台北街頭同搭一台『人力』車?! P.S.那隻豬豬可是很乖的,頸上還圍了一條紅色項圈,靜靜地讓主人載著;反倒是那隻狗兒很不安分,一停紅綠燈就拼命亂叫,而且似乎有攻擊豬仔的舉動,被主人生氣地斥責!呵,其實豬也是一種可愛的動物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