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網拍賣家相約拿鏡頭
地點是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
也就是羅斯福路跟和平東路的交叉口
飛碟電台那棟大樓樓下
12點10分賣家還沒出現
突然有人叫我:「偽造!你怎麼在這邊?」
轉身一看,嚇!居然是大學同學沛大岭!
「妳不會是故意來這邊等我的吧?」

哇咧~最好是這樣

沛大岭可是"名"廣播醫療節目主持人
據說她每次在節目中提到痛風時會想到我:
「像我一個大學同學年紀輕輕就得痛風....」
真是感動啊~原來我的痛風還有這麼一點殘餘價值
話說回來
在這種時間跟地點相遇還真是有緣
剛好賣家也來了,今天帶了D70機身要測試
於是在完成交易後,拍張照片紀念這難得的緣分!

P.S.
1.跟沛大岭合照的另一位美女是她同事,順便湊一腳。
2.順便幫沛大岭徵友好了,有興趣的男性朋友請私下
與我接洽....






這裡還要提一件事
遇到前同事ㄚ小的隔一天晚上九點半
我走出公司去有點遠的7-11想買碗泡麵
結果店員好像去大便,門口貼了紙條不能進去
枯等了好幾分鐘,店員匆忙來開門
我回頭看剛好一個人走過來
嚇!居然是大學同學黑將軍
他跟我同一天到這家公司報到
不過因為採訪的關係,他平時不進公司
會出現在內湖是因為長官臨時發出召集令
因為晚餐還沒吃所以先來這裡買點東西
居然就跟我遇到了

客倌們,您說,巧不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