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農曆過年那段期間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六心血來潮
一早開車跟老姐、阿米仔帶多仔去擎天崗
剛出門時天氣陰陰的
到了冷水坑就開始飄起小雨
且四周籠罩著濃密的白霧
看起來真不是個登山健行的好日子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路邊也陸續看到許多剛下山的人群
既然出門了就來去走走吧

跟坐機車一樣,多多、仔仔目不轉睛地看著窗外景色。



還好擎天崗上沒什麼雨勢,這兩隻小傢伙快樂地爬上爬下。

老姊、阿米仔跟多仔合照。

應該買個帽子、太陽眼鏡給她們戴的,不然在這樣的場景拍照,還真像兩隻流浪狗啊

多多是來自英國中部的"威爾斯科基犬",在當地可是用來牧牛的,原本想讓她來擎天崗與水牛相遇,看會不會擦出什麼火花,可惜牛群都不知跑哪裡去了?不過小徑兩旁散落各處的新鮮牛屎,可以證明牛群依舊在這裡生活著。

最後,來揭曉標題的謎底。第一張照片裡牛屎上的腳印是誰留下來的?
又是妳王多多!
妳在戶外看到水窪全身跳進去就算了,為啥遇到牛屎就非得硬生生給它踩過去呢???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禮拜六心血來潮
一早開車跟老姐、阿米仔帶多仔去擎天崗
剛出門時天氣陰陰的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拉扣斯是我大學同班同學
菁格格是我常合作的新娘秘書
很多案源都靠她介紹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拉扣斯是我大學同班同學
菁格格是我常合作的新娘秘書
很多案源都靠她介紹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天騎車在忠孝復興路口等紅路燈時
突然看到上面這個奇特的景象
應該是某保全公司的廣告手法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騎車在忠孝復興路口等紅路燈時
突然看到上面這個奇特的景象
應該是某保全公司的廣告手法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仔仔跟多多比起來
確實不夠上相
有讀者反應版主過於偏袒
平平是4隻腳的畜牲
怎麼曝光率差別這麼大
一對狗兒女都是寶
為了證明我也是很疼仔仔
也讓他來場服裝秀
去年冬天跟阿米仔去士林逛街
王仔仔買了一件外套
(多多跟仔仔的晶片都掛我名下,當然跟我姓)
上頭寫著"WANG"與"40"
可是目前台灣最風行的款式呢
不過這傢伙若沒出門
在家都是一副死樣子
臉黑看不清楚表情就算了
滿臉憂鬱好像人家欠他幾百罐保祿
仔仔啊
笑臉才會得人疼
知道嗎?
OS:「快睡著了,是拍完了沒啊?」
P.S.這件外套後來逃不過仔仔的牙癢毛病,話說某陣子寒流來襲,怕他在陽台會太冷,上班前給他穿上,下班回到家衣服躺在地板,拿起來看已經被這隻畜牲咬破好幾個洞。真是不惜福的傢伙啊~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仔仔跟多多比起來
確實不夠上相
有讀者反應版主過於偏袒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幾年GPS衛星定位器很夯
廠商總是在廣告中標榜有了它任你行
只要設定好目的地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GPS衛星定位器很夯
廠商總是在廣告中標榜有了它任你行
只要設定好目的地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還在準備婚禮前
就有買新機車的打算
原因是1999年牽的愛車APEX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