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18,天還沒亮,我搭阿羅哈客運在高雄火車站前的建國路下車。不到10分鐘,我已經坐上前往墾丁的中南客運,一路往南展開約100公里的路程。
    不知從何時前往墾丁已沒有直達車,就像市區公車般,途經高屏各鄉鎮都得靠站載客,上來的人形形色色,只能卻確定穿著制服的學生前往的目的地,其他陌生的面孔都和我一樣表情漠然,不知道他們要在哪裡下車?而帶著大包小包行李的我要去哪裡?應該沒人在意。兩小時半的車程中我無法入睡,不似行駛高速公路的平穩,加上車身老舊,不僅座椅震盪顛簸,來自避震器規律的吱吱聲不絕於耳,好似在體驗3D動感電影,差別在眼前於窗外天色越來越明亮。黑暗離去,馬上回到人聲吵雜的現實生活。
   躺著半損壞的椅背,不在注意上下車的來去面孔,側臉默默望著窗外飛逝的景致,一種莫名的孤獨感油然而生。走台1線過了枋寮,右側時而出現椰子樹與湛藍的海平面,這趟長途巴士將帶我前往國境之南,不是去玩或渡假,而是隻身待在那裡進行6天既定的工作。心理還沒調適好,人已經要到了,別想那麼多了,只得趕鴨子上架,衝吧!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凌晨5:18,天還沒亮,我搭阿羅哈客運在高雄火車站前的建國路下車。不到10分鐘,我已經坐上前往墾丁的中南客運,一路往南展開約100公里的路程。
    不知從何時前往墾丁已沒有直達車,就像市區公車般,途經高屏各鄉鎮都得靠站載客,上來的人形形色色,只能卻確定穿著制服的學生前往的目的地,其他陌生的面孔都和我一樣表情漠然,不知道他們要在哪裡下車?而帶著大包小包行李的我要去哪裡?應該沒人在意。兩小時半的車程中我無法入睡,不似行駛高速公路的平穩,加上車身老舊,不僅座椅震盪顛簸,來自避震器規律的吱吱聲不絕於耳,好似在體驗3D動感電影,差別在眼前於窗外天色越來越明亮。黑暗離去,馬上回到人聲吵雜的現實生活。
   躺著半損壞的椅背,不在注意上下車的來去面孔,側臉默默望著窗外飛逝的景致,一種莫名的孤獨感油然而生。走台1線過了枋寮,右側時而出現椰子樹與湛藍的海平面,這趟長途巴士將帶我前往國境之南,不是去玩或渡假,而是隻身待在那裡進行6天既定的工作。心理還沒調適好,人已經要到了,別想那麼多了,只得趕鴨子上架,衝吧!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期:2009/03/10 上午
‧地點:中山動物醫院/台北市
‧歷時:1小時
‧費用:800元 (口服藥14天份:肝藥14顆、類固醇21顆)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on D200數位單眼機身﹝1020萬有效像素+垂直手把 
Nikon SB-800
機頂閃光燈 
Nikon SB-800機頂閃光燈 
Tamron SP AF 70 -200m m f/2.8 Di LD Macro 
AF Nikkor 50mm f/1.8D
Tokina 10 -17m m F/3.5-4.5 Fish Eye DX 
AF Nikkor 105mm F2.8D Micro 
AF-S DX Zoom-Nikkor 17 -55m m f/ 2.8G IF-ED 
AF-S DX VR Zoom-NIKKOR 18 -200m m f/3.5 -5.6G IF-ED 
Tokina AF 12 -24m m f/4 AT-X Pro DX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ikon D200數位單眼機身﹝1020萬有效像素+垂直手把 
Nikon SB-800
機頂閃光燈 
Nikon SB-800機頂閃光燈 
Tamron SP AF 70 -200m m f/2.8 Di LD Macro 
AF Nikkor 50mm f/1.8D
Tokina 10 -17m m F/3.5-4.5 Fish Eye DX 
AF Nikkor 105mm F2.8D Micro 
AF-S DX Zoom-Nikkor 17 -55m m f/ 2.8G IF-ED 
AF-S DX VR Zoom-NIKKOR 18 -200m m f/3.5 -5.6G IF-ED 
Tokina AF 12 -24m m f/4 AT-X Pro DX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期:2009/03/02 下午
‧地點:中山動物醫院/台北市
‧歷時:2小時多
‧費用:3650元
                (血球分類計數檢驗費500元、血液生化檢驗費750元、化療注射費2000元、口服藥7天份400元)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同事阿芝轉寄一篇漫畫給我
馬的第二幅根本是我現在的寫照
但我不後悔
做人何必為了五斗米折腰?
上班就像談戀愛一樣
既然不合就早點分離
天下公司這麼多
不是只有你有錢給我賺
即使現在大環境真的很差
我也不會為了之前的事懊惱
既然生米已經煮成熟飯
做人要往前看才實際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我真的很有思古之幽情...  >_<
《後記》 看得出來那個早期去創業的傢伙變成誰了嗎...
↑ 沒錯,就他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同事阿芝轉寄一篇漫畫給我
馬的第二幅根本是我現在的寫照
但我不後悔
做人何必為了五斗米折腰?
上班就像談戀愛一樣
既然不合就早點分離
天下公司這麼多
不是只有你有錢給我賺
即使現在大環境真的很差
我也不會為了之前的事懊惱
既然生米已經煮成熟飯
做人要往前看才實際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我真的很有思古之幽情...  >_<
《後記》 看得出來那個早期去創業的傢伙變成誰了嗎...
↑ 沒錯,就他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台大校園讓多仔跟杜鵑花拍合照時
手機鬧鐘響起,快一點半了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下午一點半要帶多多去台大動物醫院
昨天事先打電話得知
如果想早點給醫生看到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