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庭日 跟老婆開車帶愣阿芊去木柵看熊貓、 還有深坑吃豆腐+買花生糖、 然後到新店安康聯盟友店參觀聊天, 匆忙充實的一天。 這隻是團團 也是團團 請路人幫忙拍全家福 團團近照 爬蟲館裡的大陸龜模型 強迫愣阿芊趴在龜殼上拍照 每次到深坑,都是吃大樹下對面的一家小店,老實說感覺沒以前好吃了,但就是習慣,且她的份量少適合我們。 郭金山花生糖,超好吃!很多仿冒,不要買錯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