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跟阿米仔都叫愣阿芊「啾啾芊」 因為躺在床上或抱起她時 常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最近她開始不啾了 也開始會對人展開笑顏 總是獲得全家長輩的疼愛 嬰兒真的很會自得其樂 愣阿芊最近開始喜歡哼歌 但Pitch跟音色都有待加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