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為了趕截稿焦頭爛額
很想在部落格發新東西卻沒心情
上禮拜五帶多多作完化療之後
跟阿米仔帶多多、仔仔去淡水八里玩
讓兩隻狗首次體驗搭渡輪的經驗
拍了一些照片
先放三張穿的跟猴子一樣的跟大家分享
祝各位天天開心

P.S.我要咬緊牙根趕緊脫離苦海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