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為了趕截稿焦頭爛額 很想在部落格發新東西卻沒心情 上禮拜五帶多多作完化療之後 跟阿米仔帶多多、仔仔去淡水八里玩 讓兩隻狗首次體驗搭渡輪的經驗 拍了一些照片 先放三張穿的跟猴子一樣的跟大家分享 祝各位天天開心 P.S.我要咬緊牙根趕緊脫離苦海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