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總覺得今年的耶誕跟跨年沒什麼氣氛
或許是跟經濟不景氣有關吧
還是人們已經對週而復始的狂歡藉口麻木?
大家總說新年新氣象
期望新的年頭到來
可以揮別過去一年的厄運與不順
小時候我是相信這說法的
隨著每年每年的驗證落空
現在已是平常心看待

2009年對我來說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這年5月就要為人父了
幼稚任性的個性應該無法因此改變
但現實生活的責任即將變大了
這次元旦有4天假期
跟阿米仔決定把握這最後的自由時間
她的肚子還不會太大
匆促找了個越南的旅行團
出發日是今天早上
也就是說我們將在越南度過跨年
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所見所聞

最後
不免俗要祝各位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