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通常伴隨"結婚"而來
「什麼時候生個BABY啊?」婚後最常被問到。
咳...咳...別再問了,沒這麼快。

目前我可接受帶狗去公園跑步
至於帶小孩在池塘邊看鴨子...
還不敢想
雖然偶爾會羨幕別人的天倫之樂
看別人的女兒好貼心可愛
結婚之前得做好心理準備
要為人父母也一樣
不過我喜歡女兒,阿米仔喜歡兒子
光這點就擺不平
所以生小孩的事就再說吧
哈哈
(講的好像生男生女可以預約一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