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通常伴隨"結婚"而來 「什麼時候生個BABY啊?」婚後最常被問到。 咳...咳...別再問了,沒這麼快。 目前我可接受帶狗去公園跑步 至於帶小孩在池塘邊看鴨子... 還不敢想 雖然偶爾會羨幕別人的天倫之樂 看別人的女兒好貼心可愛 結婚之前得做好心理準備 要為人父母也一樣 不過我喜歡女兒,阿米仔喜歡兒子 光這點就擺不平 所以生小孩的事就再說吧 哈哈 (講的好像生男生女可以預約一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