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選這裡看其他照片)
來北京之前沒做什麼功課
直到第一天抵達才跟開爺討論行程
這時才開始研究北京有啥好玩的
除了紫禁城、長城等大景點外
在地圖上發現北京動物園
翻旅遊書赫然發現裡頭有熊貓館
不過想說何董跟開爺應該沒興趣
因此第5天我自己前往
早上起床後他們倆去天壇
我則慢斯條理看完資料才出門
獨自走很久的路、搭地鐵、換公交車後
順利抵達北京動物園門口
挺有成就感的
哈哈

這是我搭到天安門西的公交車,在此轉搭地鐵,挺有趣的經驗,容我之後再寫一篇關於搭公交車的。

北京動物園大門。現在是淡季,門票10元,熊貓館5元。

走近第一個圈欄,終於看到大熊貓本人了,不過居然一動也不動睡死。

才靠近第二個圈欄,就聽到眾多遊客的嬉笑聲,原來這隻大熊貓正在表演獨角戲。

表演之前先大個便。

大便完一派輕鬆。

運氣佳卡到一個好位置,大熊貓就在我面前。

倒掛金鉤啃樹幹。

跳起來抓圍牆上的枯黃藤條,被纏住後自得其樂玩起來。

我運氣真的很好,這隻大熊貓大概"表演"了15分鐘(下面還有實況影片),跑上木架趴著就一睡不起,後面進來的人只能看到他沉睡的模樣。

由於正值酷冷的冬天,許多動物都藏起來或在室內,室外看到的動物都蠻普通的,而這兩隻白老虎就很罕見。

走著走著看到我最愛的兩棲爬蟲館,不過裡面的物種在台灣幾乎都看的到,倒是在外頭看到這幅有趣的畫面。
影片區
{###_mw978/33/1647579462.flv_###}
大貓熊爆笑獨角戲
{###_mw978/33/1647579463.flv_###}
靠樹幹摩擦屁股止癢
{###_mw978/33/1647579464.flv_###}
也是吃竹子的"小貓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