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跑了一整天
先是開車到新店拍照
然後回內湖停好車
再騎機車到民權大橋
想拍些飛機起降的畫面
不過站錯位置
平時常看到飛機掠過頭頂
但真的想要找拍照地點時
卻想不起來哪裡最理想
在民權大橋吹了半小時的風
只拍到很小很小的飛機
此時夕陽漸漸下山
趕緊換到靠近機場的河濱公園

因為飛航安全考量
機場附近的房子都不高
少了插天矗立的建築物
天空顯得遼闊
今天天氣超好
刺眼的夕陽沉入地平面後
原本湛藍的天色漸漸改變
不一會兒
柔媚的紅紫暈染整個天空
我看的入神
忘記拍飛機的任務
每當聽到轟隆隆的聲響
趕緊將鏡頭轉向時
飛機早已昇得老高
於是再繼續等下一班
最後
吹了一個半小時的風
只拍到小小的飛機兩三隻
結果不盡理想
不過每次到很美的夕陽雲彩
心情都很好說




來個近一點的畫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