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七點 天色才逐漸昏暗 此時已有星斗在天空眨呀眨 明月泛著皎潔的光芒 在這寧靜的深山部落中 煩惱俗事早被拋到九霄雲外... 還好這次沒偷懶有帶腳架,才能夠拍這些夜景照片。最下面這張是在我房間外陽台拍的,首次嘗試拍攝星軌,快門曝光20分鐘左右。不過曝光時間似乎還不太夠,不過由於隔天要早起,實在沒耐性繼續等待,就此打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