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北海岸的萬里鄉有"海上龍舟比賽" 慕名已久,今年端午節正好是禮拜六 騎上我的愛將150翻越過陽明山 走陽金公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來到北海岸 路標不清楚,找了好久才來到會場 誰知根本不是在海上舉行 而是海邊的一條小河流 參加隊伍都是當地社區居民 不過社區能舉辦這樣的活動 也算是聯絡感情的好方法啦 我到時候正好是中午休息時間,一群小朋友跑到龍舟上玩, 小男孩拿著衛生筷學大人有模有樣地當起擊鼓手。 被他發現我正用鏡頭對準他,他馬上停止打鼓趴在上頭, 一付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