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多的修理 昨天終於將大毛送的機車牽回來 如之前所述壞的部分都已經修好 不過意外的是 油箱因為積水生鏽得厲害 師傅建議換新的 我想也是 雖然一只要4000塊 LPㄉㄟˇ咧還是給他花下去 總共維修費用是8000塊 荷包大失血真是心痛 連同之前花的保險跟稅金 雖然車子不用錢,但好像沒賺到... 不過 套句同樣愛摩托車的小單說的: "自己愛騎怪誰ㄌ" 今天騎著去繳稅順便辦一些事 感覺真是不錯 相關連結:2005.05.15 沒錢買,只好接收人家不要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