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米仔懷孕開始
就不斷有人建議要聽胎教音樂
當時我們沒刻意執行
現在芊芊初生快滿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我們作息都得配合她
總希望她好睡不要哭鬧
於是去買了一台有喇叭的MP3 PLAYER
放些號稱"安眠"'、"心靈"等適合寶寶聽的音樂
希望她平靜好眠
上面這段是今天晚上拍的
明明是節奏很慢的玻璃音樂
芊芊再度擺起人面獅身像的模樣
還搖起了頭
是不是真聽的懂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