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詭異 早上大太陽讓人熱的受不了 午後雷陣雨總把路人淋的全身濕 雖然知道今天也會是這樣的天氣 不想每個周末都在家睡覺看電視 騎車載阿米仔前往木柵動物園 去參觀我最愛的爬蟲館 今天剛好有帶單眼在身上 被圈養的動物飲不起我拍照的興趣 從大門還沒走到爬蟲館已經出現雨勢 隨即下起傾盆大雨 正好在爬蟲館裡躲雨 這場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往回走向大門時太陽公公再度露面 灰色的雲層出現了一道彩虹 不,應該是兩道 仔細看上面還有一道 過往的路人忍不住停下來駐足觀賞 雨後天情帶來的的喜悅寫在每個人臉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