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敝公司的前幾天
發現周遭同事都是叫小什麼的
一兩個叫阿什麼的
依我換過超過10間公司的經驗
這通常是老闆的習慣
也就是不會去喚你姓後面的名字
而是小什麼、阿什麼的
想開點當成他老人家記性不好
只要記一個字容易多了
我不想被叫小王
於是決定先發制人
在周一早會自我介紹時
直接說大家可以叫我阿偉
(不過兩年下來老闆還是常稱我"攝影師")
否則從唸書到出社會10年
還沒有一個環境這麼被叫的

扯遠了
今天下午同事傳了各網址給我
留了一行字說說"有一隻狗在找你"
用文字很難形容
還是直接來看影片吧

P.S.記得要開喇叭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