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那陣子的天氣了 所謂秋高氣爽 晴空萬里卻不酷熱 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鮮豔飽和 雖是"秋分"前後的時節 卻沒有印象中蕭瑟的秋意 (畢竟台灣處於亞熱帶嘛) 10/2那天工作沒特別要拍什麼 索性跑去大佳跟大稻埕河濱公園晃 拍了一些河景照片 (通常得帶到河岸旁建築) 台北的天空難得這麼藍 連帶整個畫面都亮麗起來 老闆似乎挺喜歡這批照片 翻開11月號剛出來的雜誌 那天拍的照片幾乎全上了 即便不見得完全符合內文主題 看了還是很爽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