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的颱風又少又機車 不是只挑倒楣的中南部侵襲 就是週末時候造訪 氣象說強烈颱風「聖帕」週六風雨最強 媽的 期待的颱風假再度落空! 上面這張照片是颱風前的週四拍的 當天下午4點去拍某工會在餐廳開理監事會 幾十個西裝老頭在包廂坐了3桌 心不在焉的我透過縫隙瞄到隔壁廳 斜射的陽光 原本想等一下晚餐就能閃人 然後去中和烘爐地拍颱風前夕的黃昏 不過最後還是被困住了 吃了一頓他媽的冠蓋雲集應酬飯局 到晚上九點才脫身 走出餐廳不久還開始下雨 回到內湖已淋成落湯雞 真不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