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阿米仔去逛士林夜市 經過娃娃機店又忍不住手癢 阿米仔指著其中一台 一定要夾到 雖然夾子很鬆 還好功力沒退步太多 花了幾十塊夾到一隻 阿米仔拿起來說: 「你不覺得它很像仔仔嗎?」 有嗎?哪裡像?完全不搭嘎.... 不過回到家一對照 靠~真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