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連假的星期六補班
跑去三芝海邊拍"房地產"畫面
哈哈

當我從一條小徑竄出濱海公路時
在路邊草地撇見一隻水牛
真是興奮,好久沒見到了
今年六月天氣很怪
梅雨季沒持續多久
接替而來的是悶熱與雷陣雨
往往在下雨之前
氣溫真高到讓人受不了
以我住在頂樓加蓋的六樓
被日曬一個下午之後
晚上若沒開冷氣
不要說睡覺了
連待在房間打電腦都會想死
看這位水牛兄半身泡在泥濘中
不時用尾巴甩水到背上消暑
看起來又舒服又愜意
在三芝當水牛似乎蠻爽的
既不用時時下田耕種
還有一大片水草可以享用
真是羨煞我這苦命的上班族啊!



不時用尾巴把水往背上潑,跟仔仔一樣爽到瞇瞇眼。



一隻不知名的鳥原本停在他背上,可能想找些牛蝨來吃吃,沒想到差點被水柱擊中,還好閃的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