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的人99.99999%有塞車的經驗 明明目的地就在不遠處 卻陷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萬一趕時間時簡直讓人快抓狂 不過根據經驗 在泰國曼谷,塞車塞得兇 到英國倫敦,同樣塞車塞的兇 現在來到韓國首爾(昔稱"漢城") 格老子的一樣塞車塞得很兇 準確來說應該是指尖鋒時間 上下班時段或假日 現代都市的通病 還是比較喜歡鄉下 地廣人稀空氣好 在都市裡開車 就怕我的臭脾氣 在塞車不耐煩時爆發出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