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的人99.99999%有塞車的經驗
明明目的地就在不遠處
卻陷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萬一趕時間時簡直讓人快抓狂

不過根據經驗
在泰國曼谷,塞車塞得兇
到英國倫敦,同樣塞車塞的兇
現在來到韓國首爾(昔稱"漢城")
格老子的一樣塞車塞得很兇
準確來說應該是指尖鋒時間
上下班時段或假日
現代都市的通病

還是比較喜歡鄉下
地廣人稀空氣好
在都市裡開車
就怕我的臭脾氣
在塞車不耐煩時爆發出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的頭像
大隻偉

大隻偉的<漂流木圖像札記>

大隻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