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好奇在家偷抽菸 高中時跟同學躲在廁所抽菸 大學時一群人蹲在教室前院抽菸 個人覺得抽菸本身是件沒意義的事 卻可以很快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生活的喜怒哀樂就在煙霧瀰漫裡 得到交流 即便如此 平時的我沒菸癮 若特地買菸來抽, 灰的DUNHILL,挺淡,$ 50 會一支接一支 是因為心情特別煩悶 特別是工作不如意時 第一件事就想重拾香煙 這也就是我離職的前兆 哈 離開之後 樓梯間盛著漂白水的菸灰桶 我會記得與懷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